close
我很喜歡看漫畫,
第一是除了消遣;
第二就像是去美術館一樣,偶爾要多看看別人的畫風;
第三也是讓自己進入到那些非現實的世界.

當然我最愛看的一種就是熱血漫畫類囉!
七龍珠也算是一種熱血漫畫吧~
依稀記得高三我每天下午6:00都必須做在電視前面把七龍珠看完.
(還好在高三上學期就演完了那長長的一百多集)
看著悟空他們努力打敗壞人,我也提醒著自己要努力讀書!

大學我愛上看哨聲響起,
看著小將他們認真的踢足球,
我也努力地在學校的健身房健身--努力想甩開臉上的嬰兒肥.
接著大四我愛上海賊王(到現在還是...因為還沒有出完咩)
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努力追逐我的設計夢想.

最近我迷上網球王子,
(雖然我不會打網球,也雖然這個漫畫已經出很久了...)
越前把很多網球社校隊都收服了人心,
我想我在工作上也要加油,讓覺得我很差的人佩服我!
(by the way,我竟然覺得越前對網球的臭屁,有點點像子順對自己籃球的樣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還有看過什麼漫畫也覺得很熱血的呢?
當然我也是很喜歡看一些少女漫畫的,
畢竟愛情久了就像一湖死水,
需要一些些的盪漾.
看看別人心目中轟轟烈烈的愛情,
心裡也會漾出一些些的感動.
忽然子順又變得更帥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