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補上班的下班後,
閒閒沒事情只好走到板橋誠品無聊地閒逛,
看到中國信託想到我的提款卡還沒換成晶片卡,
於是就進入We are family.
換卡的時候我順手拿起那些儲蓄型基金看啊看.
我知道自己從大三的時候就很想辦儲蓄基金,
(因為我很愛錢~)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聽那個分析員分析最近的基金,
雖然10句有6句我聽不懂,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裝懂@@"
那位許先生還讓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性向,
來判斷我比較適合買的基金型態,
然後他和我說每一區不同基金的不同特色,
最後我選擇歐小企業的基金.
(因為也有很多其他銀行都推薦這一個基金)
以後每個月都會固定放一些錢進去.
就算不要算利息高低,至少一年下來可以逼自己存到錢.

之後我就很開心的很開心的去逛平常買水晶的店,
不過這兩個月實在買太兇了!
而且我兩隻手已經快要沒有地方可以再戴了!
所以也是只有存欣賞囉!

但是在我離開誠品商場的時候,
我遇到花旗銀行的辦卡人員,
之前我到花旗領過錢一次,他們的提款機真的很豪華!
而且他們必須存款最低在25萬以內才能申請帳號;
並且他們的信用卡如果被盜刷,
只要不是我的筆跡,就完全不用自付額.
感覺還滿vip的.
所以我就也算大發慈悲幫那個苦苦哀求我的人填資料.

但是,算是我的不小心;
也算是我真的不應該去辦那個信用卡.
我回到家發現我竟然忘記把我的身分證帶走>.<
天啊!我怎麼糊塗到這麼笨呢?
我打電話去給那個辦卡先生,
他說他們那邊沒有發現到我的身分證(泣)
雖然不是第一次掉身分證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我還是回了新竹才發現找不到>.<
心裡小小的擔心.
但是也好家在過年各銀行也沒開,
所以應該不會被人家拿去亂用.......
星期一我要趕緊去警察局報失竊.
哀唷!下次還是不要當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