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年的習慣大年初一的時候,
我們家都會去圓山飯店吃早餐,
雖然不是怎麼特別好吃的早餐,
但是這是從好久好久以前留下來的習慣!
今年初一的時候去圓山吃完早餐後,
我們塞塞塞塞....塞車回新竹,
因為高速公路實在太塞了,
所以在關西交流道下來走省道.

一路上經過許多草莓園,
把拔從來沒有帶我們採過草莓.
只有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和鄰居一起去過一次.
看到好多人在採草莓,
把拔似乎也有點點心動了!

今天早上把拔去打高爾夫球,
快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回家問我們要不要去採草莓?!
當然我和妹妹很迅速就說要啦~~

大家一路上都很開心,
感覺真好!
過年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咩~

放眼望去好像地上有許多紅紅一小點一小點的草莓,
但是其實走去一看....
不是只有熟一半;就是已經熟到爛了!

我和把拔一組;媽咪和妹一組;吳奶奶打游擊.
很迅速的把整個草莓園大顆又紅通通的草莓丟到籃子裡!
正當我們採的很開心的時候,
才知到竟然這裡的草莓一斤要250.
OMG!平常市場不是一斤才100咩?!
於是我們就拿著只超過半盒一些些的草莓去結帳.
(我看到後面那一家人拿了像山一樣的草莓..
應該價錢他們會昏倒吧~哈哈!黑店!)

回到家,我和瑾瑾很興奮的拿草莓去洗來吃.

一口年糕一口草莓~~~
(這種感覺就是....草莓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