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中午很難過傷心的!
因為子順竟然和我說他忘記是情人節,
而且他會在高雄和雨利他們去玩,
於是我生氣又難過的渡過下午.

下班回家後,
果然很無聊的打開明星三缺一玩.
邊玩就邊打電話給子順,
偏偏都不接電話,
心理有點擔心.也更生氣!
直到晚上10點他才回我電話.
那時我才發現我還沒有吃晚餐,
於是到便利商店買難吃的雞腿便當.

後來瑾瑾打電話來哭訴他被把拔罵....
和瑾瑾聊啊聊~
忽然有人敲我的房門,
心想大概是肥婆要和我要水電費,
正想著要怎麼跟他周旋的時候....
打開門竟然是子順,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就被嚇到呆在門口~

呵呵!雖然那時候是晚上11點,
情人節也進入尾聲了!
但是也總算心情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