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一直咳咳咳咳咳咳....
我真的懷疑到底要咳到什麼時候?!
原本只是鼻塞,
塞著塞著,竟然就有了痰,
感覺上扁桃腺的地方比平常腫了1.3倍,
清一清痰,喉嚨就開始癢了起來
隨著天氣又變壞,我的感冒症狀也浮現出來!
(這一切都要怪Coota老爺爺傳染來的!)

今天一早起來,
整個聲音聽起來超鼻音.
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最喜歡這種現象,
因為唱合唱的時候,音很容易就可比拉上去
但是現在又不用唱歌了,
當然就不喜歡啦!
今天上起班來感覺時間過得超慢,
好想睡覺....一直都好想睡覺....
中午想說吃碗粥會不會比較舒服點,
沒想到熱呼呼的粥反而把鼻涕溶化,
開始無止境的留鼻水

原來我才知道這次的感冒和之前的sars很像,
生病久了肺會壞掉!真是害怕!
不~~我不要!我還很年輕!
決定了!今天晚上去操場跑個10圈流流汗!
把病毒殺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