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之前流行的小說,
雖然我早就知道故事的架構還有大意,
但是我還是去買來看了!
(相信也很多人看過,不然就是看日劇看過了)

我花了1個小時又12分鐘把這本書看完,
一部分我還滿喜歡這種文字之間淡淡的感覺,
所以就還滿用心的讀下去.
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最後兩章節,
前面兩個人認識還有相處的回憶反而沒什麼感覺,
大概是我有親愛的北鼻在身邊,
所以不覺得他們的愛情有多麼的不一樣.

但是失去後的那種感覺,
卻是我深深不能理解的世界!

有幾句讓我感覺很玩味的話:
一條路明明一個人走就覺得又長又無趣,
但是兩個人走起來,就希望一直走下去,
卻又不知不覺走到別離的道路.

"亞紀的生日是12/17"
"小朔的生日是12/24"
"也就是說打從小朔出生後亞紀就一直存在著"

我想這麼想著是種幸福吧?!
打從我出生北鼻在存在這個世界,
等我等了一個多月,
這種想法很幸福!

看著失去亞紀的小朔過著空洞的生活,
我沒有像看感動的電影那樣流眼淚,
可是心裡有許多震撼.
我還很年輕,我想不到死亡的事情,
但是我害怕那天的到來.
無論是北鼻,父母,朋友....
我是不是也會那樣空洞的過日子.

我想這種沒有答案的問題,
想下去還是沒有結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