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真不喜歡做Logo的設計,
第一,如果是外包.....價錢很難定!
第二,如果是公司.....價錢定很高但是好處都被公司收走(在一般設計公司)
第三,這是完完全全很主觀的東西,有時候遇到奇怪眼光的客人,就會超難設計.
第四,就是不擅長設計Logo.....

今天是做公司裡面一個新的服務的logo,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也是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而且修修改改.....好花精神(超累!超想睡!)


不過我也有覺得我有再慢慢進步,
我現在看到以前在大英的那些作品,
真的覺得很像再學校的時候的練習作品.
(想到那時候還指高企昂的自以為是...真羞*>.<*)

最近的工作也有在話一些點陣的小圖,
例如現在我blog文章內容底圖上的那個小女生,
就是用點陣軟體一格一格點出來
(那是剛好要拿來搭配王力宏先生新的JavaWallpaper,順便拿來美化我的blo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