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我機車被偷的時候我要買新車,想和老梅想借點錢,
想說她有上班兩年了,應該可以借個1萬元吧?!
沒想到老梅和我說她是月光族,
每月花光光!
我心想怎麼可能?!
好歹也要存一點吧?!

自從我上班到現在,
辛辛苦苦總算還完當初買機車欠的4萬元,
(還有1萬在某個人的手上>"<)
銀行裡剩下的錢終於是我自己的錢了~
也買了第一期的基金,
這個月滿試用期之後,可開始可以準備累計獎金了!
(希望每季都能領個獎金啊!)
但是又要開始準備存錢,
存錢給我媽咪當Ube;還有當初說好瑾瑾考上大學要幫她買機車@@"
(我還是不懂會什麼會是我要買>"<)

不過我仔細算一算,
下個月開始每個月除了基金都還可以存到好些摳摳,
真好真好!希望不要半路跑出什麼程咬金!
而且我要準備去上韻律舞課,
兩個月1200.一星期一堂課.
多去運動花掉一些時間就會少去逛街瞎拼.

不過我真的發現上班後會比上學還想去買東西,
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好多好多!
連買的零食都比以前的還要精緻,還要貴!
嗯嗯!我一定要揮別月光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