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深深覺得很久沒有運動,
發現中山運動中心和救國團有合作,
有一些很棒的韻律舞課程還有瑜珈課程,
兩個月才1200.
於是很心動的想要去報名,
但是礙於從上個星期開始每天晚上都有聚餐,
所以一直沒有去報名.
現在瑜珈課程已經額滿必須等下一期.
當我正想要去報名韻律舞課程的時候,
粄條和我說了一個彼拉提斯韻律舞.
但是我之前在學校上的都只是一般的綜合有氧舞蹈,
所以正想說還是報名一般有氧舞蹈時,
我今天回板橋下火車經過誠品,
看到這本書:彈力帶塑身操--彼拉提斯
打開來翻一翻,覺得很讚,
而且因為有贈送那條彈力帶,
所以也真的可以在家裡玩.
於是我就興衝衝的買回家玩.
感覺還不賴唷~

書裡面有很多種姿勢,
一天就挑幾個來反覆做一做,
大約35分鐘的時候我也開始流汗嚕!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喔!
夏天快到了!要瘦腿和屁屁的快唷!
(而且博客來正在特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