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這種快要發霉的天氣了!
幾乎天天下雨,
都不能出去走走.
猶記得去年過完情人節就漸漸有春天的景色.
下雨天放假哪都去不了,
就連上班也都懶得起床,
每天都賴床,
每天早上起床都想著"如果明天再這麼冷我就要請假!"
但是天天都還是硬著頭皮起床.

上了公車,就開始"逗咕"
常常差點坐過站.
(也希望就乾脆這樣坐過站好了)
下班回家也很無力,
明明積欠著case要完成,
明明知道只要花2.3小時做完就有3000$,
但是就還是很懶!

不管每天我多早睡,
我都還是一樣睡到8:30一直賴床.....賴床.....
賴到不能再賴!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下雨!
夏天的時候,
無論多早我就會7.8點乖乖自然起床,
也不會累,心情也很愉快!

夏天~~你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