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到這幾乎是我一手造成的,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不難過,

子順明天就要去台中了,
雖然明明就知道反正等假日子順就會回來.
而且比起原本要去的美國,
已經近很多很多了!

可是想到明天開始就要自己照顧自己,
心裡就是很難過.
從大一到現在我們分開的日子非常少,
幾乎都黏在一起.
所以特別難接受這樣吧?!

又雖然之前我好像說得一副很堅強沒有事的樣子,
可是誰又知道這沒什麼的外表是這麼的薄弱.
我好擔心他在我不認識的世界生活,
我也好擔心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明明我告訴自己,為了將來更多的夢想,
我們都要努力賺摳摳,才能買車車.出去玩.....還有開自己的店.

我現在必須相信的是,他在台中也會好好的,
我可以當作.....就像他只是到台中去當兵那樣的想法.

今天的淚腺很不聽話,
我在子順的身上一直哭一直哭,
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沒有辦法停住,
好希望回到大學那四年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