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子順就到台中了,
我不敢太早回板橋,
深怕回來後我又會無止盡的一直哭,
於是就到西門町.
但是亂逛好像又沒什麼意義,
沒有想買的衣服,鞋子.....

後來來到TOMO樓下,
想說頭髮好久沒有換換顏色了,
於是上去染染頭髮好了!
這次我很大膽的選了比較偏金色的咖啡色,
大概也是心情還是有點難過,所以完全不顧一切的選了這麼亮的顏色.

雖然我現在有點後悔這個顏色,
(因為怕回新竹被殺)
不過幫我弄得設計師很不賴唷!
很細心!剪的髮型也很可愛,
是之前子順一直要我剪的呆呆頭~

我一直不敢嘗試,這種看起來頭會很圓的髮型,
但是那個設計師說我很適合,
而且他說他會幫我弄成,如果我不喜歡也可以弄回原本旁分的樣子的髮型.
恩~~真的很不錯唷!

換了新的髮型,回到家後,失落感好像沒那麼重了.
可是總覺得心裡頭好像被戳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