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樂園]
我今天想起了好玩的螢火蟲樂園,
那是第一個工作辭職後,
子順給我的一個小驚喜.
那天我們下午就兩個人悠閒無比的騎車去鶯歌,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鶯歌,總之就是台北縣的偏僻山上.
那天晚上好浪漫,好美麗.
螢火蟲飛阿飛,還有子順溫暖的懷抱.

[兒童樂園]
既然說到螢火蟲樂園,
就不能忘掉我喜歡去的兒童樂園,
從大一到大四,我想每個學期都至少有去一次,
我最喜歡坐有個什麼龍鳳飛車之類的,
因為離心力,我都會把子順擠得扁扁的,
好開心喔!

[月眉&布魯樂谷]
既然都是玩的,更難忘的就是月眉和布魯樂谷的回憶,
幾乎每次去高雄,我們兩個都會去布魯樂谷,
然後我都會很三八的去買比基尼穿.
雖然滑水道很好玩,
可是其實我最喜歡和子順窩在飄飄河上面,
很有氣氛的聊天.

我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才能再去這些,讓我這麼懷念的地方.
真的好懷念.
為什麼去年和今年可以差這麼多呢?
去年的現在,我們還在不知天高地厚的罵論文老師吧?!
還是很悠哉的在河濱公園看夜景呢?!
真的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