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很認真的做事情,
所以很快的就渡過,也所以沒有想到什麼難過的事情.
而且還做了我很自豪的Twins的待機圖,
恩!我還真喜歡Twins,英皇給的圖解析度都很高,
而且造型又多,不像台灣的唱片公司,好摳!

anyway,可是到了下班的時候,
心情卻大大的低落起來.
平常我都很愉快下班的,
回板橋和子順去吃飯,
晃來晃去,租dvd,騎車兜風.....

就連兩個人一起玩明星三缺一,玩2個多小時,都有意思很多.

不像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回到家就像行尸走肉,
呆呆望著電腦,不斷的問自己是不是要去誠品或是哪裡逛逛.
但是卻又一點都不想動.

為什麼差了子順差這麼多?
如果我當初沒有和子順在一起,那我大學四年會是怎麼過的?
不知不覺我就會一直回想過去4年多的回憶,
好多好愉快的事情.
我身邊許多小東西,小玩具,衣服.....大多都是和子順有關係的回憶.

是不是太閒了,所以我才會在這邊胡思亂想啊?!
誰來把我救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