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漸漸開始無力,
我發現這兩天我真的沒做什麼事情,
但是很忙.很累!

最主要文案一直重新修改!
一開始我就說要先確定版面配置有沒有問題,
然後跟我說OK,
結果這兩天要我一直改一直改!
真的很煩!很煩!還是很煩!

這陣子做明星圖.還接觸新的卡通圖.
然後又要被印刷稿追殺!
而且明星的iMode選單,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真的很煩!
我這個月的獎金累積快要有問題了!
可惡!

看來這個假日我真的得晚上夜深人靜自己補回來了
明天趕快把恐怖的印刷平面的東西處理完,
然後就進行卡通的JavaWallpaper.
後天把卡通的JavaWallpaper結束掉.再把之前明星圖上格式.
最後假日把明星iMode帶回來try!

天啊~~我還要搬家耶!
我東西還有好多!
星期日還要和吃屁們去選購床架
我會累到爆炸!

然後還要分心想子順......我真的好累啊!!
我還是好想當少奶奶喔
北鼻~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