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腦一定有問題,
為什麼我這麼愛想事情咧?!
我明明就要準備睡覺了,
可是我想子順,想要怎樣才能趕快下星期見面,
然後想下次見面我們要去哪裡走走.

想著想,可是我也很久沒有回新竹家,
我也好想家人,想把拔.媽咪.臭妹.還有一隻大笨狗.
想到自從上大學,我真的就像在外的遊子,回家像作客!
還真的想念起以前在新竹,
每天被媽咪吵著起床的生活,
還有每天幫媽咪一起弄晚餐......聊聊天.....
現在新竹家,妹妹快要考大學,
過不久,就會只剩下把拔.媽咪.還有奶奶,三個老人家.

忽然想,反正子順都去台中工作了,
我開始一點點想是不是可以回新竹工作的打算呢?!

想到這裡,那些成家的人啊~~
成了家,那自己的家會不會常回去陪陪親人呢?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思念想著別人呢?!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我心愛的人全部都住在一個大社區裡面,
只要每天都看得到大家,我就會好安心!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