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小員工旅遊,金山打漆彈.
果然如我所料會很痛!
還好我沒有被打到,
(看到同事手上的黑青,看起來真痛)

躲躲藏藏好刺激,
還好我屁屁小沒有被擊中,
要是珍妮佛羅培茲,大概105發擊中律吧.
我們這組獲得最後的勝利,
得到華納電影票一人一張! Yahoo!
而且後來還有一對一Pk賽,
哈哈!又是我們的曹爺爺獲勝啦,
(好吧!賞曹爺爺一個酷!)

我的槍其實沒有壞掉,
但是實在因為我太膽小不太趕往前衝,
也等於我的槍是壞的,
所以我就和同事壞掉的槍交換了!
(漆彈的槍只要進一點的沙,槍就會卡住)
看到最後大家那麼奮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時,
我也覺得好想去殺殺殺!
不過.....算了!我還是當補充兵,
幫大家補子彈吧~哈哈!

短短的5分鐘,真是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