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漆彈回家,
想想懶得出去走走,
反正下午吃了烤肉也不餓,
於是開始認份的打包行李.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奮戰,
我想我大概只處理了我所有家當的1/3吧?!
真是太恐怖了!我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啊!!

也因為要搬家,我終於看到一些,久未謀面的小東西們,
例如我竟然發現我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牛仔褲,少說有12條,
還有各式各樣的鞋子,總共也有13雙.
一箱把扭蛋殼拆掉後,塞滿的扭蛋.
一個月不一定會穿過一次的裙子,7件.

終於啊!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工作快一年都沒有存到什麼錢
唉!我可以說因為我是女生這種藉口嗎?!

Anyway,我已經把我所有的箱子,收納箱都用光光了,
然而,我的床組,電腦,印表機,娃娃們,cd,亂七八糟的雜物們,
卻都還沒有進箱

收到流汗+肚子餓 ,決定這個問題,明天再繼續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