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和吃屁.屁康一起去吃茄子加哩,
非常感謝屁康大姐的慷慨解囊,
讓我和吃屁獲得一頓美味又愉悅的晚餐
(好啦!我知道我領獎金的時候也會請回來的啦!)

今天真是腳累到爆炸了,
中午睡醒,和吃屁就先約到後站走走逛逛,
偶後我們來到東區和屁康會合.
天啊!只不過是去SOGO上廁所,也耗掉我們1個多小時
然後本人狂拉她們在香水區又耗上一個小時,
頓時覺得....鼻子已經快要聞不出任何味道了@@"
我覺得GUGGI有個味道真的超可愛的!
原本都已經拿到手上要結帳了,
竟然排隊牌得老遠!可惡!
馬上放棄,下次再說吧~

之後,咱們三人來到傳說中張曼玉有參與的一家服裝店,
(原來就是之前常常陪Freddy逛的店呀!)
不過我們還是啥都沒有買!因為size都好大唷!
張曼玉不是應該也很苗條的嗎?!
最後,還是去了edc
在edc的換衣間,我想我們已經接近拗客的行為了--猛試穿!
當然,憑我們的購買力,結帳的時候也不過是三件微薄的T-shit.

對很久沒有逛大街的我來說,
真是腿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