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膩了流行音樂,
我又滾回來聽愛聽的演奏音樂,
但是選來選去,kkbox裡面的古典音樂實在都是聽到爛了,
忽然地,我到看the tango project 這片cd.
想想聽tango還滿好做事情的,
哈哈哈!!果然啊~~

第二首就是Por una cabeza,
oh~My God!
我想起那時候剛看完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一直想找這音樂!


女人香,是Al Pacino最著名的一部電影唷(得到奧斯卡影帝)
他實在太厲害了,整個情緒都被他控制住!
尤其這段tango,很勾魂!
好吧!我也認為愛爾帕西諾是個帥老頭!哈哈!
但是還是史恩康納萊是最帥的啦!

anyway,tango本來就是很煽情的音樂,
聽一聽整個人就會很感性!
(不過難聽的tango就會很像60年代的歌舞秀@@")
今天想著女人香的電影片段,愉快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