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再度打包行李,
因為肥婆奶奶也要搬了,
所以打包的過程還滿輕鬆愉快,
果然有個人陪,感覺真好挖!
輕輕鬆鬆我又把書桌裡面.書櫃.書架的雜物清掉啦!
還有把總共18個鞋盒都綑綁在一起啦!
(原來除了包包和衣服,我也還是買了不少鞋子啊!!!)

雖然目前就只剩下我床上床下眾多的怪東西,
還有每天要用的電腦及其週邊,
約略超過一個星期份量的衣服,
洗衣藍裡頭幾件久違的衣服,
我應該就算是整理完了.......吧?!

原本以為會在這裡住很久的說,
想起那一踢水就到對岸的小小游泳池,
我和北鼻還有曹爺爺,在去年夏天,還一副輕鬆自在的在游泳呢!
(與其說游泳,其實是泡水吧?!)

還有鄰近的南雅夜市,陪伴我快要5年的時光,
雖然大學時代被我唾棄,
但是自從上星期去了南勢角夜市,
南雅夜市還真的不賴說!!

離開板橋,感覺還真是詭異呢!
就有點點像當初離開新竹來台北讀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