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家俱行送我的新床架來給我,
於是我下班就前往南勢角,
也跟旦旦聊了好一陣的天才回來板橋,
真好!下星期以後就可以常常聊天!
而且感覺,高中朋友真的超sweet的!
就像可以依靠一輩子的感覺,
好感動啊~

and,晚上旦旦給我俐瑋的MSN,
還有俐瑋的無名帳號,
上星期沒有跟到這次的同學會就超痛恨的,
幾百年沒有看到俐瑋~還是好美啊!
然後小百也是越來越妖艷!
正怡反正身材一樣正!
倒是我們五個,怎麼還是跟高中生一樣,
天啊!太不公平了!我真的要走可愛風走到老嗎?!
我~~不~~要~~
(有啦,小愛有像OL)

不過還好俐瑋很仁慈的陪我聊聊天,
讓我得到一些沒跟到同學會的安慰
其實還真想來個大聚會耶,
那就等申申五月從美國回來,
來個超級大聚會吧!
好想知道該不會只有我還停留在高中的發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