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二大三新竹家連著兩次的搬家,
還有宿舍的遷徙,
我真的還很討厭搬家耶!
尤其這次搬家,更是討厭到爆炸!

可惡的短毛怪,現在直接不回家,
想要賴皮不搬家,害我們拿不回押金,
很貝戈戈耶!
拿不拿回押金我無仿.
但是太機車了!
不繳房租還想繼續租,有夠不要臉!

我想到這陣子每天都生活在這種壓力下,
真的很痛苦!
這個四月,我真的很不快樂,
孤單的生日,子順去台中,被房東騷擾,短毛怪不繳錢,工作獎金差點達不到.
真是充滿壓力!
現在都要把自己累到2.3點才有可能睡著,
漸漸睡覺藥,要越吃越大顆;讓我害怕不敢吃!
早上還睡不飽,不想起床!
真的好痛苦!
還有想念新竹的家人.

白頭髮似乎又冒出幾跟芽來
是不是要我從18F跳下去才會放過我?!
每當我去洗衣服往下看的時候,
地心引力似乎拉扯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