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累好痛苦,
今天差一點就要一天趕出兩份cd insert.
我也差一點就要準備從9F跳下去了!

每當版面要重調整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被插一把刀.
就覺得自己做的被打個大叉!
也像高中考試的時候,明明有一科就是一定會考得很好的,
卻變成大敗筆.

我真痛恨改稿子.

下午,正當我最痛苦的時候,
子順打電話來,心裡好安慰,雖然他不知道我正在難過.
眼淚也就跟著流下來.
我真的覺得這種壓力太大了,
討厭插件,討厭做CD音色.
更討厭,一直隨意跟改文案內容!

這個四月,遇到詭異的周杰倫活動DM;
抓不清楚感覺的甲子蕙CD音色;
還有被修改成我不喜歡的樣子的八大CD音色.
最後加上我做不出來的佛光山CD音色.

這個月這四個讓我痛苦的工作,
讓我,暫時,不想再接任何平面的工作!

誰來給我一把刀子?!

------------------------------------------------------------

今天壓力很大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搬家的事情,
我想到我的冷氣要怎麼拆,我就很頭大!
還有,該死的短毛怪還不準備搬家,就很生氣!

另外不付責任的房東,還今天打電話來.
說什麼把短毛怪改出去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去吃屎啦!
又不是我找的房客!

------------------------------------------------------------

不過今天直得欣慰的是,
我回家的時候,短毛怪有出現,
但是他又出門了,真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而且我也和學校教官說了(還剛好是鄧教官,好開心)
然後也和小龜要到短毛怪的電話.
希望下星期我就可以敗部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