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得知今天Daphne會回來公司看我們,
所以就很期待!
中午我和鈴聲部門的大家一起去吃玫瑰園,
而且還是Eric請客,挖哈哈!真開心!

當然最開心最開心的莫過於晚上下班我們一票人飆去唱歌!
雖然只有短短的3小時,
可是感覺超棒!
好像以前高中時候大家開開心心考完模擬考去唱歌的感覺.
而且我和Daphne發現,原來竹女的小朋友都喜歡在ktv裡面跳跳唱唱耶!
所以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幾個愛站在椅子上跳來跳去咩~~

果然鈴聲部就是鈴聲部,唱歌很強ㄋㄟ!
每個人都很有水準唷!
哈哈!還好鴨鴨我也不是很遜的囉~
竟然還被Jennie笑我唱歌很像小朋友....
不要啦!我要性感的聲音b>"
真希望明天Daphne還會過來一趟,中午一起吃個飯,
好久沒有這麼high囉!好開心!
看到Maggie也很high的樣子,也很高興!
恩恩!那明天工作要更加油些~
已經聽說又有K-one的cd音色要製作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