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南勢角,大概到新環境,我還沒有辦法很全然的適應,
每天晚上都好難睡著唷!
也因此這幾天我都是部門裡最後到達公司的>"<
尤其是今天!我竟然差2分鐘!!
可惡的捷運,都不開快點!害我遲到!!

真糟糕,這個月的出席率好慘唷!
下星期一還要回學校去看展覽要請假,
逼不得已,只好把一些要改格式的東西帶回家慢慢做囉~

今天做了Kone的cd音色,嘿嘿!被稱讚唷!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更棒的消息,就是....發!獎!金!囉!
窩厚厚!果然我就知道我這星期會敗部復活的咩!
那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先把明星的動畫做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