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叫著度日如年,
一直想著還要好久才能看到北鼻,
可是咻~一聲,
前幾天才在一起搬家,馬上五個工作天又結束.
我已經回來新竹要過母親節了,
我想應該是這幾天的下班我都和Maggie一起出去有事情做,
所以就不會覺得日子過很久很久!
呼~也感謝Maggie陪我囉~

希望下星期跟下下星期還有下下下星期每天也都可以過得很快,
最好能夠時間直接快轉,轉到子順要回來台北的時候;
這星期感覺沒做什麼事情,但是又卻又做了不少事情,
真是詭異的感覺呢!
(我想應該是cd音色搞的鬼吧!?)
下星期要持續完成cd音色,
還要做出一份從來沒有摸過的兜啦A夢的JavaWallpaper,
加油加油啊!
希望我能趕上進度,目前我可是全部門裡面累積工作最少的傢伙,
雖然說我有達到標準,可是我一定要加把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