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了!!

星期四的晚上我下班時,
特地去公司樓下的萬岳體育用品店問Air Jordan 10什麼時候進,
因為聽說是5/7,我問他們是不是?!
那個胖胖機車女說"不!會提早"
可是我是5/5晚上下班去問,
車機女又說會提早,那不就是星期五5/6會進貨囉?!

於是昨天中午吃飯時間,
我和曹爺爺趕緊下樓去問.....
Oh My God,竟然已經賣光光了!
還有這種事情,他們早上10:30才開門,
我中午12點多下去就沒了>"<
可惡的Jordan到底在坑什麼錢啊?
而且原本聽說3600左右,沒想到竟然賣4200.

回到新竹,想鳥不生蛋的新竹應該還可能有屯貨吧?!
(根據我上次買Haven的經驗)
唉~我真是小看近年來新竹人的購買力,
果然店員說,鞋子一進來,馬上就抽籤賣光光了!

因此我現在只能上yahoo幫北鼻買Air Jordan 10囉!
可是!這又是個可是!我好怕會買到假鞋唷!
有沒有人手上有Air Jordan 10 的10.5us 是正品,
直接賣我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