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南山人壽的一位邱先生,
晚上下班去了解了解南山人壽的一些保單,
果然外商就是比較服務周道,
比起國泰世華和台灣人壽的感覺.....真的好很多!!

不像之前我去台灣人壽,
死命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付錢,
還要我不要那麼晚,現在就可以先用信用卡刷>"<
拜託!!我幹麻要用信用卡來付保費啊?!
我當然是行有餘力才來做一些儲蓄保險咩!
真是氣人!

我很喜歡南山人壽的兩樣商品,
一個是99防癌險,還有一個是紅利保單.
至於儲蓄險,感覺雖然是有比其他家好,
可是.....我才剛開始賺錢,
還是等過陣子薪水有漲價的時候,再來吧~
(錢都快不夠花了,還能儲什麼蓄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