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目前的瓶頸,不是在於我的設計,
而是在於別人的眼光!
我太在意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才管別人怎麼看我,
當然!某方面我做得到,
可是......在於我介意的其他方面,
我就很難不去想.

另外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自己爲什麼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當我回新竹,或是假日去高雄子順在我旁邊,
我馬上就可以劈頭就睡,
還可以早上起來吃完午餐直接睡到晚上,再吃完晚餐繼續睡.

但是,我能夠因為這樣我就放棄目前這份似乎得來不易的工作嗎?!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至少要撐過這年,
可是我真的撐得下去嗎?還有下半年,
我現在身體就已經這麼差了.
好想回新竹,不然就是去台中找子順.

原來我還是獨立不了的小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