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旦旦去參加了這個疫苗活動,
所以我也去參加囉!
今天到台大醫院去打這還算是實驗階段的追蹤疫苗,
感覺不賴~
因為是主任當我的主治,
也就算是台灣婦產科的權威呢~
每半年也會有免費的檢查.
其實打疫苗不怎麼痛,反倒是抽血還比較痛T.T
(不過打完疫苗,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總共會追蹤四年,那也就是我會有4年的免費檢查(呵呵!)

除了台大,榮總和三軍也有這項疫苗活動,
不過前幾天因為有舉辦記者會,
所以參加的人數也變多很多,
聽說疫苗沒剩下多少了呢!

-------------------------------------------------體弱多病的分隔線

今天除了去打疫苗也去看了我的永遠不停止的頭痛!
最後竟然還是去看了中醫.
把脈了!推拿了!拔罐了!
感覺舒服很多
原來一切的根源都還是跟我的爛腸爛胃有關>"<
果然和我心裡隱隱想的一樣!
(因為我每次喝筍湯,或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就會頭痛.冒冷汗)
好吧!希望把腸胃弄好~我就可以專心豐胸囉~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