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是今年大學聯考的放榜的日子,也就是笨笨妹放榜的日子嚕!

我從昨天就開始緊張,
(唉~我當年自己放榜都還沒有感覺咧>"<)
早上忽然之間妹妹和我坐在電腦前等著查榜,
忽然....笨瑾竟然和我說, 姐...光華大學是什麼大學啊?
我哪知道那什麼鬼大學?
笨蛋妹指著電腦說,可是他說我上這個學校耶.
我呆呆的問,你有填這個學校嗎?
這時,臭妹說,我....我我好像填志願填錯號碼了
於是我們抱著一起哭......

哭啊哭~我就睡醒了
什麼挖割夢啊???
醒來我緊張的想......她應該不會填錯號碼吧?
應該不會吧.......又痴痴呆呆的睡著了.

沒多久,媽咪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媽咪哭哭噎噎的說,你妹妹....她上國體了耶

終於終於終於.....一顆大石頭落下啦^^
吳把拔也開心一整天! 哈哈!
媽咪撒出去的家教費,也有價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