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諸位好姊妹們這星期除了8/11是七夕之外,
8/13(Sat.) AM1:00~3:00 在英仙座會出現大量的流星雨喔
繼上次不知到底是2年前還是3年前的獅子座流星雨,
這是超大量的唷~
(英仙座就在夏季大三角的旁邊;
夏季大三角就是天上最亮的那三顆星星,畫出的三角形)

昨天我一知道,就和好多人說,
大家都好興奮好興奮,而且剛剛好是星期六,
又剛剛好是情人節隔一天,
真是浪漫弊了!

明明我就知道,子順不可能趕得回來跟我去看,
我也不知道就希望就個可能似的,
昨晚就是問了他,當然北鼻也是說不可能回得來,
就像一個很期待很期待的夢,被敲碎!
我抱著枕頭一直哭,覺得一輩子都在也看不到流星雨.

-------------------------------------------------------------------------------------------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