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認為我是肥的耶>"<
或許沒有很美,沒有超級可愛,沒有什麼氣質.
可是也不糟吧
為啥好多人都叫我去校正牙齒,
說這樣臉蛋才會看起來比較好看
當我開始慢慢想接受這嬰兒肥的時候,
原本對我說很可愛的人,全都開始要我去甩掉它.

好吧!我還對自己的身材還甚滿意(除了胸部)
可是越來越多人要我去運動什麼的,
工作一年後的我有這麼糟嗎?!
只是眼袋深了點,其他我不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呀

我不高.頭髮留不長.不會化妝....
這都是早就全世界都知道了咩!
幹麻要逼我也要美美的>"<
反正鼻子也不挺,要美也很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