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點的落寞.
大概是因為豬頭旦要搬去紅樹林了吧
回到房間,我看了每一每一每一個好朋友的相簿,
甚至又從好朋友的相簿,
找到了其他遠房的好朋友^^"

看每個朋友去玩的照片,
偶爾不小心看到大學去出玩的照片,
甚至還有我沒有看過的自己有出現過的照片(這句文法很難使用)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知道,
我好像很喜歡交朋友.很喜歡出去玩...等等,
但是其實我又有那麼一點點不喜歡和朋友出去,
每次出去玩心裡都會有那麼一些些的...失落感.
所以出了去,偶爾我又不是很爽的態度.
這種若即若離的樣子,應該很多人對我不爽吧(真是歹勢唷)

當然我喜歡出去玩啊~
但是似乎出去玩,悶在家裡好像也別有滋味.
我覺得自己一定腦筋哪裡有問題
想著大學同學.想著高中同學.還有想著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想著我即將又要面對的孤獨,
其實我不願意承認,我真的很不會經營和每個人的關係.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今天頭腦好累,想了太多事情,
可是卻什麼都沒有想出來!
反正明天又要上班,
又是....bor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