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很好!
我今天早上起床,莫名覺得背後的腰部十分的痛!
真的是痛到沒辦法走路,痛到會流冷汗.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受不了! 跳上計程車直奔台大醫院急診室.

到了台大那時已經開始在發燒了,
於是醫生讓我躺到病床上,
可惜燒沒有像上次腸胃炎那麼的嚴重,
所以打下止痛針的時候,真的非常的痛啊!!
痛到我一直流眼淚,而且就只有自己去看醫生,也有點點害怕.

然後驗尿.照X光.
真的很難受....

等啊等~等到報告出來,
跟我想得一樣:腎臟炎.尿裡面有血還有一些討厭的細菌>"<
醫生說,有可能有結石在裡面,
如果不想住院就要一直門診追蹤觀察.

埃!然後打電話給媽咪,
媽咪哭哭啼啼的說我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嗚~~我也好想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