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頭好痛!好痛好痛!
一切就從上星期心軟幫翔龍畫TCC WAP iCons 的卡通Dinga系列開始.
上星期五我就花了一整整,整整一天的時間,做這17張x4種格式的插件.
但是,沒想到!! 天啊!今天竟然被退件!
嗚嗚嗚!俺沒有畫過卡通,為什麼要這樣苛求我
而且...翔龍當初就是這樣叫我做的呀!
我很按照組長的指示做耶!

然而這就算了,不過就是改!
但是偏偏俺這星期還要做"又是卡通"的Sony Ericsson佈景主題.
唉~~我已經做完這17個格式了,但是還沒有給PM看過,
雖然team裡面大家都說很可愛,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害怕啊??!!
萬一又要改....那我不就改到死了

然後,
快要昏倒的是,為啥我要做公司的帳單啦??!!救郎喔~~

除了這麼莫名其妙的東西,我還是要做明星還有凱渥!
我的頭好痛喔!我覺得我的工作怎麼變得這麼雜亂啊!
不管!我過完這星期,
我再也不要好心的去幫忙做什麼鬼卡通!真是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