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大約有5年了吧!?
我終於去到把拔的朋友的牙醫診所.
那為張醫師他完全只做矯正牙齒,不做其他牙齒治療.
診所整個感覺也非常的舒適,護士小姐也都好親切

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刷牙刷乾淨,
嗚~從16歲以後我從來沒有刷牙刷得這麼仔細了說.
沒想到,竟然還是被護士小姐說"你門牙再刷一下唷!"

接下來就是要拍照看牙型和牙床等等的.
嗚~天啊!我的牙齒真的很醜耶!
不整齊就算了,爆爆的,還很多縫細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蛀牙Orz

anyway,還好張醫師說我的難易度呢,只是最簡單的囉!
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是大醜女
最後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建立齒模.
呼呼!我在那邊咬合石膏什麼的,真是累壞我的下巴.

跟把拔說好嚕!頭期款要請他幫我出,
還有之後我還要另外加小螺絲的費用.
其他呀.....嗚~嗚~我就要自己分期付款啦!
天啊!為什麼我當初不讀三類去考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