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散財童子嗎?!

星期一我明明就有剛買的土司可以吃,
但是我就是敵不過誘惑,跑去買蛋餅.

今天,晚上我明明就知道我不要亂花錢,
但是我還是卯起來轉扭蛋.
(但是我真幸運,連續6蛋都不一樣^^")
而且我明明可以運動完,回到家吃小餅乾充飢,
可....我就選擇和軒一起去吃豆腐鍋>"<

明明我就想省錢,可是我總是花了很多不必要的摳摳!

不過,今天我至少,很理智的推掉加州健身房的誘惑!
今天是他們最後一天大大優惠,就是每個月只要880元的會員方案.
我和軒兩個人聽得好心動,
還好我即時煞車!
所以保住兩個人的荷包^^
(呼呼!好險我只散小財Orz)

大財神什麼時候找上我家啊?!
求求您~拜託您~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