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連續一個星期,我每天都沉浸在恐怖的台哥大/泛亞/東信的RBT歌本中.
(RBT可不是什麼R&B,RBT就是我們平常說的來電答鈴啦)
真是太可怕了!
我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心裡想,反正不過就是20多張音色合在一起,再改成3家版本.
做這個還可以再多一份不錯的作品集.
於是欣然接受.....
沒想到啊~沒想到~
竟是如此忙碌+難纏+混亂+胃痛.

記得剛做的前三天,各完成不同區塊的各一個版型.
吼吼~~果然是牡羊座的我,
聽到小小讚美就屁股都翹起來了!

沒想到之後竟是如此的修改.修改.修改....
簡直要我修改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咩!
讓我想起,遙遠以前在蘇活的LG型錄的日子.
真是刻骨銘心啊!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要送印了!
好感動呀~~~~
下一次,我絕對不會阿呆的說"好吧!我幫忙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