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好久以前就約好,
一完成尾牙flash就要衝去吃的聚餐日:)
那天亦琪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宮川,
所以大家就呼嚕花喇的決定去這不知到底好不好吃的宮川啦!
(看我這浮筆就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了)

一到店門口我就實在有點想打退堂鼓了>"<
怎麼這麼old school的店呀@@"
不過看在外面等了好多人的份上,就硬著頭皮進去啦!
當然不喜歡吃生魚片.不吃烤魚的吳鴨鴨,
真是覺得不好吃
更何況我最討厭臉臭臭的服務生!臭炸了!
唯一可取的,大概只有炸蝦可以一直點吧?!


但是我們還是很自得其樂的嬉鬧!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利害,
可以一直被大家拍到詭異的表情
發現如果有一天我們被炒魷魚,大家一定非常可以去壹週刊當攝影師.
(不要再拍那種別人眼睛半閉.表情無神.嘴把呈奇怪幾何圖形的照片了>"<)
連講話也要一直一直拍Orz


經過這幾次聚會,還有尾牙疲勞轟炸,
感覺大家氣氛比以前還要好些~
只是感覺上還沒有好好補眠,這星期該好好睡覺了!
不然這整個星期每天到下午,就一直"度咕"


最後貢獻出一張吳鴨鴨經典照片,
大家終於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宮川到底好不好吃啦

(我還是喜歡吃點菜式,精緻美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