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調整完痛痛痛的牙套後,吳媽咪興高采烈的說要帶我和吳奶奶去六號花園.
其實原本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的,但是因為那邊無法先預定位.
所以媽咪在網站上看呀看~也聽同事說六號花園也滿漂亮的,
於是我們三個傢伙浩浩呆呆的殺去深山裡頭的六號花園囉
正所謂不禁一番含徹骨xxxx,要去六號花園,開車經驗值沒超過300+千萬別嘗試!
(真是又小又窄又彎曲的道路呀!)


雖然我們一路抱怨,一路尋找不起眼的六號花園小路標;
但是到達的時候,我們還是覺得"嗯!有值得~"
也還好我出門的時候,順手抓了相機,不然一定會超懊惱的
(來去see see吳鴨鴨美麗的六號花園相簿→go)

從停車場到餐廳位置的路途上,我就一直聞道好香好香的烤雞味,
而且還隨伴著一些說不出名字的花香(因為我又不是花花達人XD)
這短短的約200m的路上,也已經殺掉我一堆相機記憶空間了~
而且不只花很美,連那飛來飛去討厭的昆蟲也實在很鮮豔!


接著2個多小時,我們完全處於美美貴婦的時光當中,
餐廳裡,每一個餐桌都有很隨意卻又很美麗的小插花;
餐盤上,無論是主餐還是點心或飲料,也都有蘭花擺飾~
眼前看過去,就是雪霸山脈(呼呼!真的view很不錯捏!)
最重要的是:不僅好看!所有的飲食也都很美味耶!
就連附的茶水,也都帶有很香的花香味(真是太用心囉~)
p.s:服務生很客氣,也普通帥嚕XD


因為俺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所以我也無從比較.
所以下次的目標,就是去去薰衣草花園.
嘿嘿!沒想到新竹其實也有美美漂亮的地方呢~玩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