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旦就跟我說這部電影很好看,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實在不喜歡自己去租片;
子順上次來台北給了我4張百視達的卷,總之閒來無事,我還是下雨天跑去租囉

這部片感覺上跟上次廷廷介紹我看的Before Sunrise和Before Sunset的感覺很像,
不過這次是happy ending就是囉^^
果然還是喜劇收場才不會看完心裡揪揪的.

艾希頓庫奇,上次看他演[新婚告急]就覺得很不賴呢!
不做作很自然的感覺~
是我難得覺得帥的好萊塢影星喔
而且是美國票選「最想跨年纏綿」的男星第一名.
(哈哈~所以不只我覺得帥咩~)

總之,今天晚上的電影~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