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有快步路過的路人,
帶著狗聞來聞去的路人,
親親我我的路人....

但是我有點不懂這樣的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或者又需要什麼意義嗎?!
既然如此,那我是不是像一個幽靈在這晃盪著.
可能.也許,對於某個空間來說,我們才是嘴上說的幽靈.

我眼中的人類,也跟其他人眼中看到的一樣嗎?!
鼻子眼睛....所有人的定義真的都一樣嗎?!
可能根本就不是長那樣的吧?!

不曉得睡覺時到底做了什麼,想了什麼,
搞不好那些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不然為什麼自然而然每天就一定要睡覺呢?!

今天的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