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迷上FMP之後,我就成為動漫論壇的好朋友了,
FMP全名Full Metal Panic 繁體中文譯名:驚爆危機.
我覺得緊湊程度和海賊王有得拼喔!
(其實根本只是因為這兩部動漫我都很喜歡的關係)
總之,我今天在等CD音色送審時,做了這一組的佈景主題.
果然做自己喜歡的卡通比起工作來講,真是好玩多了XD
因為也沒壓力,做醜了就算了~哈哈!
不過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一組的.
比起以前做的來講有88分以上的水準~
(之前大概只有85分左右吧XD)

可以到俺另外一個相簿看詳細全部:GO.
至於下載嘛~就請到:NG論壇或是PTT的版上看吧!
我沒有很乖把大部分的型號都做出來分享,因為有點懶惰(那樣就像上班了咩)
不過之後想來再弄一組海賊王的XD
看心情囉^^

-------------------------------------------------------------
[後記]
隔天我又很心情愉快的增加z520的型號.
而且還多了一組算是特別版-千鳥的版本.

呼~這樣玩佈景主題,感覺有意思多啦XD
比平常做什麼Kitty喵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