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中山北路民族東路口,北區海霸王對面) 地圖
電話:02-25943547

大一的時候子順就說子堯他們球隊常常過來這邊吃了.
所以,大學的時候每次去兒童樂園玩完就會繞過來這邊吃女王炸雞+公主漢堡!
(哈哈哈!有沒有很夢幻!去玩兒童樂園還吃女王和公主咧>w<)
不過,隨著上班後,現在很少有機會去到那台北的另一頭.
(謎:明明就沒有很遠!)

很推這家給喜歡美式口味的朋友喔!
雖然他其貌不揚,真的啊!住台北多年的朋友,很多都不知道海霸王對面竟然有這麼一家店@@"
每次去都一定要吃炸雞(尤其雞腿)的啦! 因為他的炸雞(腿)咬下去,吱吱~肉汁是會流出來的哩! 
而且他的外皮比其他牌的炸雞都酥更多~
還有我最愛的洋蔥圈,又香又大圈.
我喜歡這種洋蔥圈,很討厭漢堡王那種洋蔥圈,像是騙人的一樣-吃不到洋蔥>"<



沒有咬的照片,拍謝!因為我們嗑都來不及了:P  (其實是手油油不想摸相機啦~)



我如果沒有吃漢堡類的就會點一份魚排,真的很划算,厚厚的兩片鱈魚(上圖被薯條壓著的)+一堆薯條+烤得酥酥熱熱的麵包+還有這最重要的特調美奶滋醬(上圖右下方)
天啊~~太美味啦>w<
店裡面還有pizza (也很不錯喔!) 還有簡餐(就是炸雞飯啊~這種~)
漢堡還有依內容物的豐富有這樣的層級分別:天王、女王、王子、公主

Anyway,有空去到那邊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身為設計/美術,去吃完當然也要去充實一下自己的涵養囉!
哈哈!當然就是旁邊的北美館和美術館公園囉~
不過北美館,說實話我上大學以來也不過進去過兩次而已!哈哈哈!
(美術館公園,其實,也是只有去過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去到那邊可以看到很多攝影師拿著大砲在那邊拍照.



美術館公園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很多沒有公德心的情侶(或單戀者)就愛在那邊用立可白到此一遊!
好吧!有些小朋友我只能說,嗯!還滿有創意的!
但是!麻煩你要破壞公物,至少也要文法正確吧! 不然很丟臉耶!



這為黃先生,我真的很疑惑"你的"什麼東西會讓欣Baby幸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