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很久,終於到約定好黑皮姐妹相見的日子啦!
也就代表! 我也終於又參加高中同學會囉XD
(算吧算吧!這樣算是高中同學會吧~)
不過小愛去幫人化妝了,旦的公司很機車的逼他星期六留在公司上課,
所以只有我+申+三八囉!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耶!
之前是去新社的,嗯!覺得尖石的服務比較多!

進去後一樣也有個洗禮的香香噴霧的地方.

(整個有夢幻的感覺吧~)

接著就會看到有個新社沒有的服務:免費代寄明信片
只要在他們那邊買明信片投入這幾個可愛的小屋子後,他們就們會免費代寄喔!
(所以要去之前先帶好朋友的地址)

(感謝林阿申Model)

當然我們幾個每次湊在一起就是拍拍拍啦^+++^
而且剛好薰衣草森林真的是非常適合外拍的好地點,有很多貼心的小佈景!
(還有可愛的熊熊陪我們照像~)


還有過時的聖誕樹~哈哈哈!


因為我們太愛拍了,短短不到500m的路程,我們花了40分鐘左右才到餐廳XD
(肚子餓炸啦>"<)
但是到了餐廳,我們還是一直在自拍@@


好家在他們上菜速度非常迅速,所以馬上就讓我們填飽肚子囉!
先上來的是三八的椰奶海鮮鍋~ (齁!那個椰奶害我整個不喜歡>"<)


接著是阿申的嫩雞餐~ (嗯!這個雞皮挖尬意XD)


最後才是我的義大利海鮮麵~ (嗯...這裡是吃氣氛,吃環境的,所以不要挑剔!)


但是薰衣草系列的服務真的都是訓練得非常有禮貌喔!
這點真的很棒!
其中有個小天使,我還在意見表上幫她寫 請幫她們加薪!
因為她真的非常熱心+認真的來跟我們照相,還詳細介紹餐點.
(雖然我餓到也沒有認真聽她說話:P)

(為啥動作有點奇怪....)

吃飯中間...我們也交換了禮物,
因為申每次回來都會帶禮物給我們(今年我收到維多利亞秘密的旅行組)
所以,再聚會前去挑了一個很可愛的羊咩咩手腕墊.
(但是照片都在申的相機裡,他又還在飛機上飛飛飛,就沒得看啦~)

吃完飯後,我又是繼續拍照拍拍拍啦!
可惜雲層已經開始出現,所以景色就普普囉~


然後我們還有收集紀念章. (雖然收集滿也沒有禮物換...)


還有把我們寫的許願卡掛上許願樹~
我們三個都寫了很多呢! (哈~真的很貪心!)

(我寫的願望在相簿裡....不這麼表明公開啦~要是因為這樣就不成功怎麼辦>"< 要低調低調:P)

還有要寫給旦的明信片,可惜最後進了三八的包包,
所以...旦可能要2009年才會收到明信片了!


呼呼!總之我們真的拍了好多照片!
也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申回來還可以繼續出遊去玩啦~
所有的照片都在這兒,有興趣再去看囉!
薰衣草森林真的是很適合情侶還有好友出遊的好地方^+++^
(對了!新社薰衣草有情人鐘是尖石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