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來貼一下行程計劃啦!
嘿嘿嘿~~越來越接近要去美國的時間,心情就越來越好!
(尤其又快要離職了!)
所以,今天心情好來把美西的部分的大規畫寫一下嚕!

5/6~5/9,這幾天出發從台灣→香港轉機→舊金山
到舊金山後應該會住在阿梅姑姑(把拔的朋友,不是真的姑姑)住個2 weeks左右.
這2週好好的逛逛舊金山.
以下是有幾個預計要去的:

1. 中國城/九曲花街/雙峰(可以鳥瞰整個舊金山市)....基本上的認識環境
2. 金門公園(聽說是比NY中央公園還要美的人工公園呢!)
3. 舊金山現代美術館(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
4. 巴米巷(Balmy Ave.)看壁畫
5. 參觀史丹佛還有柏克萊兩大大學校園
6. 萬人化妝碎浪賽跑(Examiner Bay to Breakers Foot Race) 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日(18.05.2008) 在漁人碼頭 (這也是ING安泰的活動呢XD 當然是美國的ING啦~)
7. 當然就在漁人碼頭多住個1.2天來租個腳踏車悠閒的逛碼頭看街頭表演,39號碼頭看海獅還有水生館.
8. 隔天在41號碼頭坐渡輪去惡魔島參觀監獄 ^+++^
9. 參加當地tour--麗山旅遊(華人團)去咆嘯山莊、神木公園、赫氏古堡三日遊

嗯~差不多在舊金山的日子就可以這麼渡過囉!

接著就是要往Los Angeles前進,
但是,我們是要走國家公園路線去洛杉磯的喔!



首先先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鹽城湖→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葛蘭峽谷國家保留區(Glen Canyon National Rec)→化石森林(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賭城拉斯維加斯→死亡谷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洛杉磯

哈!有沒有很迂迴XD
明明舊金山和洛杉磯這麼近,竟然可以繞這麼大一圈圈!
我預計繞這圈圈大約要花上個10~14天,嗯!所以這樣子就用掉了1個月的COTA囉!
但是五個美到爆的國家公園都有摸到耶^+++^
嗯!現在是粗略版咩~詳細的怎麼去.怎麼玩.怎麼住.怎麼吃....就再繼續待續找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