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認真的盡到公民該有的權利和義務,當我滿20歲那年後,每次選舉我都有回新竹喔!
而我這個人應該是處於中間選民的那種,因為我認為沒錯!政黨要輪替國家才會進步!
(所以現在會投藍的...而之後...黑黑~就看誰做的好囉~)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次的選舉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雖然原本媽咪和我都有想投新黨,但是記取上次票不集中的慘痛教訓,
所以我們都還是含淚通通投給國民黨. (深綠觀眾看到這裡可以跳去別的部落格了,3Q!)
開票的時候看到一面倒,那些原本自以為還可以保有50席的民進黨人士,臉都超綠.
我的心裡真是有痛快感!

嗯~雖然現在大家都一直說搞不好總統大選就會出現鐘擺效應....之類的!
但是我想至少民眾都很清楚的表明,
現在的生活很痛苦! 看不慣現在那些官員的無能+搖擺(請自行轉換台語)
你問我換如果換國民黨就真的經濟會變好嗎?
I don't know.... 但是,至少現況是不可能改善咩!
(尤其是杜正勝可不可以先滾下台?!)

接下來還有總統大選,2008真high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