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好,可是沒想到卻有越來越變本加厲:(
也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我開始對阿嬌偶爾也會一陣不耐煩.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吃藥造成我這樣,還是我就是越來越容易低EQ
總之,前天晚上我把順北鼻惹怒了!

那時候我們正在板橋迷路,
每次迷路我就會一直碎碎念,抱怨來抱怨去,還有擺臭臉之類的.
但是到達目的後我就心情很好啦~很開心了!
就在我還自己嗨了一下,才發現順北鼻臉很臭,
我問他幹嘛還在不高興,
他就回我說"我很不想講你,因為講了也沒甚麼用,你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我一直都在忍耐! 我很不想因為這樣跟你吵架."
我第一次看到子順用那麼正經的表情跟我講這樣的話!

有點嚇到我,我開始有點小小的反省一些事情.
嗯嗯~~鴨子要成長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